关于

嫁杀睡

写着玩的,不要当真。

 

和真人无关。

 


 

开了一个小脑洞:

 

说蓝宇剧组被主持人摁住玩嫁杀睡游戏,

 

问:关导,胡军刘烨魏绍恩你怎么选?

 

关:嫁我最爱的魏绍恩,睡胡军,杀刘烨。

 

问:为什么杀刘烨?

 

关:不杀刘烨怎么睡胡军?

 

众:……(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。)

 

问:魏编,你也是这个顺序吗?嫁关导,睡胡军,杀刘烨?

 

魏(嫌弃):谁要嫁关锦鹏?

 

魏:嫁刘烨,睡胡军,杀关锦鹏(翻白眼)。

 

关(哀嚎):阿魏你不爱我了!为什么要杀我??

 

魏(理所当然):你很烦。因为要睡胡军啊。

 

刘:那为为为为什么要嫁嫁嫁……

 

魏:乖。

 

关:肯定是因为三个人里面只有刘烨会做饭。

 

问:这题过。

 

问:刘烨,胡军关导魏编你怎么选:

 

刘:我杀关导……

 

关:猜到了……

 

刘:我嫁、嫁……主持人我不睡魏编可以吗?

 

问:不可以。嫁或睡,必须选一个。

 

刘(哭哭):那我睡魏编……

 

问:胡军呢?

 

胡:我嫁关锦鹏啊,饭票嘛,阿关包养我吧,哈哈哈哈

 

关:养你养你,哪次来香港不是我请?

 

胡:嘿嘿嘿……哦对,我杀魏绍恩。

 

魏:胡军我伤心了。

 

刘:师师师师哥你为什么要杀魏导?

 

胡:不然我要睡他吗?

 

刘:哦。

 

刘:呀!

 

刘烨突然变成大虾米。

 

采访结束。呱唧呱唧。

 

-----

 

接着填十二夜去了。

评论(37)
热度(88)

© 祁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